闻风以沐

圆焰小脑洞(二)

其实还有,临回校只好发一篇了。

考试时满脑子都是焰那句“比希望更炽热,比绝望更深邃,是爱啊”,卷子做不下去啦!!!


2020.4.27
高兴
晓美焰正坐在桌前看书。
“小焰。小焰小焰小焰。”
“什么?”
看什么书这么入迷,都不看我一眼。
鹿目圆腹诽。
“伸手。”
沉迷看书的人伸出右手摆在桌上。
“嗯……举起来。”
举起来。
“张开嘛。”
“这样?”
鹿目圆伸出左手,两手交叠,十指相扣。
“嘿嘿……”
她终于放下书去看她。“很高兴?”
“嗯。”
“这样就很高兴了?”
“本以为终于能和你亲近些了,你却不是很亲近我。”
“原来如此。”她做出思考的样子,合上书,松开右手,站起。
“小焰?”
张开双臂扑向她。
“那个,小焰?”
“我还不高兴。”
“咦?”
“做点让我高兴的事吧。”恶魔在耳边低语。
看她笑意满盈的脸,分明乐在其中。
“小焰,这可不行哦。”
“啊呀,我可是恶魔呢。”



所以到底做了什么呢?(●°u°●)​ 」




(小声)

其实有新脑洞了,可惜没时间,好想分享一下,但是又要码好久字的样子( ˘•ω•˘ ).。oஇ

(大声)

圆焰快结婚!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